康橋商旅早餐

花東綠進入第二天
首先
迎接我們的是康橋商旅的豐盛自助式早餐
卯起來吃吃吃
完全沒有顧慮到等等要搭船去綠島這回事兒
反正吃完早餐吞暈船藥就行了



台東富岡碼頭

到台東的富岡碼頭搭船去綠島
去程坐比較大台的天王星號
回程坐比較小台椅子也比較硬的凱旋二號
出海後10分鐘的大家是很興奮的
因為船身劇烈搖晃
好比搭自由落體般有趣
但是過10分鐘後..................鴨雀無聲
只聽到一個小孩不停的哀求停船
因為他從出海吐到靠岸
好淒慘好淒慘!!
對~
這個小朋友就是我家哥哥
因為吐完全程體力耗盡
是易先生背他下船的
好淒慘好淒慘!!
這經驗應該在他人生路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這個媽媽好沒同理心,完全是以看笑話的心態寫的)
噗滋~







綠島機車環島
接著就是騎機車環島了
再這邊說一下
我上回來綠島是幼稚園大班
事隔二十幾年
我完全沒有印象啊!!!
還有
我們在綠島只待了四小時
包括吃午餐
是非常不夠的
綠島還有很多很多我們地方沒有好好觀賞
還有那有名的東昇羊肉爐是吧!
也是沒吃到
還有還有一邊泡朝日溫泉一邊欣賞旭日東昇
這也沒機會體驗到
所以~
要來綠島還是要二天一夜嘟嘟好



池塘有魚~綠島風味餐廳
很好~我忘記那道好吃的生魚片叫什麼來著
有特色的菜就是那花生豆腐
味道很特別
特別到我吃不習慣
有一道菜很好吃在生魚片右邊
就是薑絲炒魚肚
很像客家名菜薑絲大腸
但是魚肚比大腸好吃許多口感也很清爽



台東富源景觀平台

我完全不知道易先生在台東有個舅舅
所以我們從綠島回台東
一下碼頭
就被舅舅的叫來的20人座小巴載走了
是的~
我們脫隊了
起初怕人多打擾到這從未謀面的舅舅而推辭
但是舅舅當著我的面說
""你不去會後悔,我那邊風景超好的""
眼睛一睜聽到舅舅這樣講
不去不行了
舅舅都拍胸脯保證了
在盛情難卻下我們到達這美到翻過去的地方
是低
舅舅從雲林移居到這
在這邊買了一小小塊地
還有觀光局花東縱谷管理處區在這邊設置景觀平台
金甲系猴腮雷呀!!











知本老爺大酒店
據說我們拿到的價格非常優惠
一泊二食只要XXXX元











知本老爺自助式晚餐
那個釋迦很晚才出現
易先生拿了一整顆
吃到翻過去



適逢知本老爺大酒店開幕17週年
對低~
該飯店在17年前的11/29開幕~我們當晚入住好巧喔!!
飯店準備了一系列的原住民舞蹈表演
好看好精采!!
最後在一連串的煙火下結束

我說
知本老爺真是個休閒渡假的好地方
空氣好又清幽
有機會真想再來住住



相關資訊

船遊網台東←→綠島豪華客輪搭乘資訊

綠島資訊服務網

台東富源景觀平台(網路上格友分享)

知本老爺大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