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是我一直一直想來吃的一家店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
找個平日的下午約了姐妹們來吃(錯誤的開始)
難得約在一起是因為
有人不想上班(不是我)
有人想去唱歌被拉來跟我們一起吃下午茶
哈哈哈~

剛剛為什麼說是錯誤的開始
是因為
這不是一般的平日下午時間
這天剛好是學生放寒假後沒幾天
我們就跟著一堆學生排隊候位
就這樣等上了三小時才吃到我們想吃的鬆餅
啊!!!!!!!!!

同場加映2009年排隊三小時
耗盡本人的耐心&毅力的

[雲林斗六]Han's手工火烤PIZZA

好啦!!不要在罵我瘋子了
我都有聽到

米朗琪正確的位置
就在新光三越3館麥當勞正後方第一條巷子





滿滿排隊的人潮



目前到第67號....呃....



我拿到的號碼是116號
無言
既來之則排之
吃不到誓不為人(最好是)





排隊號碼快接近的時候
服務生會先遞來菜單
然後就把你要吃的餐點先DIY填上
(是我的字喔!!漂亮嗎?!歐齁齁齁~~~~~~38嘞)


漫長的三小時過去........(烏鴉飛過)





店內的甜點櫃



店內滿滿滿的人潮



餐點還沒上來
先參觀洗手間先





餐具&水杯&濕紙巾



為我們的翹班下午茶聚會乾杯~~~~~(老闆在遠方瞪著)

上餐速度很快很快
上的快
也吃的快
客人也閃的快
老闆也賺的快
(限時用餐二小時嘞)







草莓奶油鬆餅140元+10%
大家為的就是這一味啦!!
幾乎每個桌上都有
好吃自然不在話下囉~







香蕉巧克力鬆餅140元+10%
是我堅持要點的
東聯~~被罵了
沒吃完因此打包肥家

我發現 我現在寫BLOG才發現
我們點的總匯三明治沒有上
上桌的是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燻雞肉三明治110元+10%
生菜好多
還不錯吃啦!!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140元+10%
還不錯吃
但是我更想吃到招牌的總匯三明治啊!!!!!!!(吶喊中)





冰滴咖啡(招牌)130元+10%
好喝順口
真想帶易先生來喝
只是一定會被他罵神經病



凍檸檬紅茶120元+10%
好瞎的飲料
來這裡喝檸檬紅茶
嘖嘖嘖~



桌上滿滿滿



帳單



吃不完打包



我棉家小青青的兼職就是賣住宿券&溫泉券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
但是..但是呢?!這些票券請先於一年前跟我預訂
因為小青青有個大咖客戶
一次都買二三十張不誇張哩!!
人家我這次就搶太慢只拿到兩張
哭哭~

哈哈哈~趁她去韓國玩講她壞話
我好壞 我好壞~
噗滋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