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星期六
照慣例睡到自然醒之後
帶小朋友出門吃早餐
東摸摸西摸摸來到了中午十二點
差不多該出門了
只是不知道要去哪?
本來我想去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
跟易先生提議後馬上被打槍
想去大溪又怕塞車塞人
好吧!~
就近南崁家的中原大學雀屏中選..Orz
(其實我很想喝皇后先生的珍珠奶茶啦!!!)

一直認為中壢的市區道路很複雜路牌也不明顯
所以遲遲不敢越雷池一步
今天帶上了GPS就不怕迷路啦!~
不過這趟去中壢
發現主要道路上的路牌都換上又大又明顯的燈箱式路牌
好~好~好大手筆




門口邊的不知名花
來到這邊跟著車陣進入校區隨便亂停車
一般來說都要停車換證才可進入校園



原來今天是全民英檢考試的日子



今天進入校區的人多車也多啊!!!~
好哩佳在~試場在校區右中段的真知教學大樓
左邊這裡比較沒人清境許多




看到這顆大樹
我有國X人壽的錯覺




校區裡面不時看到用功K書的學生



有個親子團體在這邊玩水火箭的團康活動
哥哥看的出神
因為他也好想下去玩




可愛的小柴犬




弟弟對水火箭沒有興趣
他發現這三隻大中小型的羊咩咩興奮的很
叫我每隻都給他拍一張

校園逛的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往校外覓食去



好大間的Loving Hut
但是今天不想吃這



從中原大學正門口走出來的第一個路口
中北路實踐路口
發現這很多人的麻糬攤
原來他的麻糬口味多達10種
有 花生 芝麻 紅豆 芋頭 地瓜
跟 咖啡 綠茶 奶酥 椰子 綠豆
(原來我找不到的皇后先生 就出現在麻糬招牌上 回家才發現)
 


上圖是老闆送兩個小朋友花生糖吃
下圖是我們買的小盒六顆裝45元的麻糬
有花生 芝麻 咖啡 地瓜
最好吃的還是花生跟芝麻啦!~
咖啡很甜地瓜OK



距離中原大學旁的中原國小
有一牌美美的櫻花




靠近中原大學的實踐路上很多餐廳
在進去有個柏德社區
社區一樓規劃成美食街
我們在這邊玩了一下抓抓樂
抓COSTCO的棒棒糖



柏德社區都是學生套房啊!!!
規模之大~



發現這裡很多韓國餐廳
是不是因為很多韓國留學生啊?!
但我們決定吃日本料理



到學校旁覓食的好處
就是價錢都不會太貴



親子丼(附湯)80元
料多大碗又便宜啊!!!
這碗足夠我跟兩個小朋友吃



脆皮豆腐30元
生魚握壽司120元
脆皮豆腐炸的酥脆尤其是那蒜蓉醬料超棒的
生魚握壽司就還OK



野菜沙拉70元
看看這份量不小的野菜沙拉只要70元
生菜很新鮮不說
還有蘋果 玉米 蘆筍 黃瓜 蟹肉棒
兩大球的馬鈴薯泥真的很值回票價
馬鈴薯泥不單單只有馬鈴薯還有加了地瓜&水煮蛋
很豐富很好吃

看來簡單的幾樣菜就讓我們一家四口吃的飽飽飽
實在是不錯!!!

還有我想到阿海哥說過
他朋友在中原大學附近賣吃的
稍有一點點不好吃不合學生胃口
都很難在這邊生存下去
因為主客群的影響力真的很大啊!!!



王樣平價日本料理
中壢市實踐路225-7號
03-4162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