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用新的上傳精靈打好網誌卻上傳失敗 氣鼠我了~害我打的那麼辛苦~ ------------ 這天跟我哥還有我哥女友跟她的狗puma ㄧ起上陽明山的擎天崗遛狗外加健行 吃完帶上山的麥當勞午餐後開始三四公里的環山步道,我家老大高興的在草坪上奔跑搞笑! 霧濛濛中來個合照,好冷喔!!!咻~~~~ 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到網路上熟悉的"""金包里大路"""前人擔30~40公斤的漁獲從金山到台北販賣,好強~ 接著回到停車場後我們就下山前往大佳來去找puma的女朋友 順帶一提,國家公園停車場要收費2.5小時收了75元~小貴~ 可愛的柯基犬~一直過來聞我們,腿短短的還沒有尾巴也~ 好多巴吉度 養巴吉度真的很有勇氣揑~因為狗很大隻體重也不輕~加上還有女主人一口氣養了三隻超佩服她的 我們在大佳待到晚上六點後去肥牛吃晚餐 肥牛相關報導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