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幾篇,真的越寫越"""凍抹條""",心中一直OS~我為什麼不跟去,為什麼我不能去~~~

番外篇一   金澤車站

看看易先生拍的照片,烏漆媽黑的,很難看的出來,車站其實很漂亮



所以我找了這篇文章來對照就知道車站有多美了>>>請點我

這位部落格格主寫的很棒,給他拍拍手

 
番外篇二   松葉蟹

是這裡出產的海鮮聖品


這個是在車站商店街看到的,這三個男的看到忘我,巴不得馬上可以一飽口福

拍也就算了,還錄了一段,哈哈哈!!!





同樣也是那位部落格格主在金澤的近江町市場介紹的松葉蟹文章,相信喜歡吃螃蟹的人看到這篇,肯定口水流滿地>>>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