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一句話,那就是

"""那天我們手拉手一起去踩地雷"""

哈哈哈!



話說那天我們一群人先在石牌附近的高爾夫球練習場打球兼打屁
所以決定來這且到達的時候已經凌晨二點了,(店家三點打烊)哈哈哈!
速速停好車,入座點餐,而我們坐的是
"""Lounge包廂基本消費NT$3,000元(6~8人座)"""
哇賽!即使七八個人點飲料也到不了3,000元,結果就努力點餐
當天我們有特別來賓,就是朋友的朋友(他是在日本上班的大陸同胞)
我忘記他的家鄉是哪裡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居然有人要A他
叫他買單,哇哩!!!他還真的掏出4,000元要買單
"""威!!!不可以欺負我們低大陸同胞"""哈哈哈!!!


這天雨小風大冷吱吱,
所以青菜的利用一般模式拍下這兩光的夜景,
哈哈哈!

椅子都是溼的,
而且跟早先的桌椅有些出入耶!

整體上來說造景還不錯,
注意!!!是造景還不錯唷!!!

上菜的速度很快,
可能是利用PDA點餐的關係,
直接跟廚房連線,
所以我想要取消餐點可能會招白眼吧!!!
飲料普普,餐點普普,外籍服務人員劣劣劣,
心想要下班了,怎麼還有客人進來是吧!
我就結屎臉給妳們看,哈哈哈!

我們坐的Lounge包廂屋頂

唯一可取之處應該是那小饅頭跟螺絲卷,
沾上煉乳蠻美味的~

而且服務生不時提醒我們打烊時間,
所以我們一群人是快點快吃快閃~

雖然久聞屋頂上景觀不錯,一值想來,現在來了可好,我不會想來了
服務品質應該要提升才是,雖然後山這邊用的都是外籍留學生,
但也應該好好教育一下吧!!!

店家資訊~
台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 號
TEL:(02)2862-2255  FAX:(02)2861-5183


網站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