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先生又跑去鼻頭角釣魚了
所以我只好帶著老大坐火車來基隆,順便拿東西給姐姐

也順便讓老大坐坐火車過癮一下,這是自強號喔!椅子是我自己轉向的,哈!!!

第一攤~這家肉丸是姐姐介紹的,我也覺得很好吃~地點就在中華電信局旁夜市入口處

這是油炸類的肉丸,皮Q筍香肉好吃~

這小孩把皮給我吃光光,剩下筍絲跟肉給我吃好過份喔!!!

第二攤是靠近小吃入口處的碳烤三明治,也是我每次來這必吃的小吃之一

看這圓滾滾的麵包多好吃的樣子,再經過木炭烘烤,哇嗚!!!口水都流滿地了

無奈豬排賣完了,所以我們改火腿蛋,結果~變成這副德性,內餡比麵包大出很多,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加上每次一定要喝上一瓶冰可可,喔!!!實在是速配100分啦!!!

第三攤是小吃街入口處第一攤的自製大腸圈

雖然一份沒幾片,但是這味道真的讓你一試成主顧,尤其他的兩種醬料淋上去,真的是超美味的啦!!!

還有這味~豬心~雖然一份要價70元,我還是點了它,因為我超喜歡豬心的口感,好好吃喔!!!口水又再度流一地

然後就在我們吃完這三攤,易先生出現了,又從自製大腸圈開始吃起,接著碳烤三明治的豬排麵包(((沒錯!!!老闆補貨了,飲恨)))
接下來是他每每必吃的吳記鼎邊銼

醒目的黃色招牌

湯頭真的不錯喝,還有我喜歡他的肉羹跟粿條~

夏天的時候我們會多加一攤~~~陳記泡泡冰~口味是雞蛋牛奶
這天實在是又濕又冷,就打消念頭回新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