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這幾天的飲食大致如下~

早餐~飯店內的早餐,毎人950元日幣,有幾天爬不起來沒吃到,直接到富士通會議室喝咖啡解饑~
午餐~直接在富士通的員工餐廳吃,就像一般日劇一樣拿托盤跟阿桑點東西,而且餐點很多,餐廳很大還可以看到海,但就是沒帶相機去拍
晚餐~大部分都在飯店對面的FORUS百貨公司六樓美食餐廳吃>>>FORUS官方網站    餐廳網頁



如果是我去日本出差,我一定不會專注於同一家店,同一種料理,但是易先生不同(還有他的同伴)
居然好幾餐都在韓國料理餐廳吃石鍋拌飯.....真是OOXX啊!!!


先來看看這家韓式料理的櫥窗樣品

菜單

這家餐廳就在飯店對面的百貨公司六樓美食街其中一間~石鍋拌飯+韓式涼麵1180日幣

隨便吃吃也要1千多日幣,不便宜!~飲食是此行最大的開銷~

還是石鍋拌飯@@..然後這天有拍到韓式涼麵上面有塊生肉

韓式料理

日式洋食櫥窗~其中一天待料所以不用去到工廠,難得放風一天,晚餐就嘗試這加日式洋食

易先生說這道蛋包飯還OK,但是那個漢堡排就非常的難吃...這餐點要870日幣

阿東先生點的洋食定食~先看照片

啊!!!易先生拍錯方向了,這樣根本看不到餐點全部,不過照這樣看來,應該是差沒多少,口味呢!!!自己想囉!

餐廳一角

金澤市區大部分店家都8點左右打烊(好早),只有車站內的星巴克開到12點,所以易先生非常盡責的幫我尋找我託他帶買的東西,暫時在這休息吃晚餐~
咦!!!晚餐吃肉桂捲+冰咖啡會不會太寒酸了,哈哈哈!!!後來他們又跑到附近的超大間OK便利商店買泡麵回飯店吃啦!!!

嘿嘿!!!我又出賣阿東先生了~車站旁星巴克外觀照來一張!

依照易先生拍照的順序來介紹,接下來是飯店的早餐(毎人950日幣),附帶說明~我們的阿東先生3天沒吃,易先生2天沒吃,但是錢都照付(超浪費)
因為早上7.45就要在大廳集合,他們倆爬不起來啦!

易先生非常含蓄的坐在位子上空拍餐檯,呵呵!!!~看這白色又乾淨的餐檯我好愛唷!!!官方網頁有照片

中西合併的餐點,易先生說左上方的溫泉蛋超好吃

另外一天專拿涼拌小菜跟煮物,我還以為這是晚餐哩!!!

吃到後來都不知道要吃什麼,越拿越少,哈哈哈!!!....右邊有毆母蛋,然後易先生很愛吃左邊的紅薯,還有還有一定要白飯+拌飯香鬆(右邊綠色包裝物)
早餐介紹完畢囉!!!
接下來總算沒有韓式料理了,哈哈哈!!!

換家道地的日式料理來吃~先來櫥窗照~還有好多酒

菜單

這餐換成豬排丼飯+蕎麥麵套餐...1230日幣

蕎麥麵裡面有山藥泥

豬排好大幾乎佔滿整個碗,如果是我妹,一定很愛很想吃,因為她超愛豬排丼飯

阿東先生點的炸豬排飯+蕎麥麵套餐,上面還有淋醬....1200日幣

接下來是無緣享用的餐點櫥窗照



歐姆蛋包飯及義大利麵專賣店

貴鼠人的生魚飯

沒有玻璃隔著就這樣展示樣品的居酒屋

最後是日亞航機上餐點~因為我從來沒有坐過日亞航,所以拜託易先生一定要幫我拍機上餐點,還一直被他罵"神經!我不拍"~

結果~還不是幫我拍了,想也知道,沒幫我拍回來會被我"凌虐"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