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篇"""採購篇"""了
呼~~~
呼!!!加油加油~你接下來所看到的東西,都是我欽點的商品,因為一個大男人怎麼可能會買那麼多東西呢!!!哈哈哈!!!


東京機場有名的伴手禮"""巴那那"""蛋糕,易先生沒買純粹照給我聞香的,口亨!
不過好巧的是,隔兩天姐姐就拿一個給我吃香濃的香蕉內餡,味道超重的,還不錯吃!!!

易先生真的是得到我的真傳,拍的不少~

拍這就有點太過分了,小孩子不是照片就可以騙的過去,唉唉叫的,吵鼠人了,後~~~

都是全日空的商品,易先生說上回阿公已經有買整組日亞航的玩具,所以不可以在買了

戰利品一覽~請忽略左邊那本像書的東西

換個角度再拍

空拍

右邊那類似粽葉包裝的伴手禮~拆開狀如下

 就是一串串的麻糬啦!!!

另外三盒,公司付錢叫易先生買回來給全公司吃的伴手禮~~~試吃心得~每樣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甜""",日文講~阿麥姨~,如果要選哪種好吃,我想我會選右上方那有點黑黑的丸子,很想包紅豆餡的艾草團

易先生打電話回來的時候有說,買不到我要的東西,我就叫他在便利商店買些特別的糖果餅乾之類的,只要感覺新奇少見全都給我買回來(((我好像有爆發戶的口氣)))哈哈哈!!!所以他在OK便利商店(那邊也只有OK)買了這些巧克力還不錯,每樣都好吃!!!

這個固力果棒台灣好像也有賣耶!!!但是我忘記我在哪看過了~呵呵!!!

哇!!!寫完了!!!我終於把易先生的出差記寫完了~~~歡呼!!!

唉!我出國去玩好像沒有寫這麼認真耶!幾乎沒寫半篇出來~都請進相簿去看,哈哈哈!要檢討要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