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正是泡湯好時候~
本來大家要去八X,X煙的,但我跟易先生建議有朋友在這裡工作,不如來這裡泡
而且這家是有水權的,八X,X煙就好像不是(((新聞有報導過)))
大家決議之後,我們馬上摳她,她今天休假人在台北,聽到我們要去泡
哇塞!她專程從台北來金山帶我們上去實在是太感動了黑寶媽謝謝你喔!!!

路口的招牌

晚上12點,大廳沒人,人都在下面泡湯

接待處櫃檯

好舒服的沙發,可以躺平

大大的價目表

這是假的

這椅子可以坐嗎???

裝模作樣的小孩

我們一家人跟另外一對情侶是泡湯屋(地下2樓),另外七八個男生泡大眾裸湯(地下1樓)

可愛的綠茶洗髮乳,沐浴乳,乳液

帶水槍玩具來打水仗的小孩

泡累了,旁邊有椅子可以躺一下

這裡泡完湯可以憑券在地下1樓飲食區吃清粥小菜跟飲料(柳橙汁&紅茶選一),因為我們大家都不餓,所以沒有跟朋友要清粥小菜的券,只有喝飲料

飲食區可以看見外面的SPA區,這裡必須要穿泳衣,天氣暖和一點可以來這泡

還有游泳池,好山好水視野不錯,夏天一定不錯

可愛的椅子,打開官網就可以看的到這椅子

這椅子讓我聯想到小綿羊耶!!!

陽明山水溫泉會館介紹到這邊,插花2張泡溫泉前在魚路小棧吃的雞腿飯

炸雞腿飯,左下那小碗裝的是滷肉汁,應該是拿來澆飯吃的,所以我又要了一碟泰式酸辣醬來沾雞腿吃

隨雞腿飯來的三樣配菜
所以說,吃下這份餐點,怎還吃的下清粥小菜,雖然我是很想吃啦!!!


陽明山水溫泉會館
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3-3號    
Tel : 02-24080001
網  站


魚路小棧

金山鄉中華路134-5號
24988455

暫時找不到官網
找到下面這個網站很多圖,還不錯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