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是我們水果家族舉辦的,
家族成員就是幼稚園的家長&小孩,
有的已經畢業升小一,
有的還在園內就讀,
成立的目的就是在於聯絡感情,
分享育兒經驗等等...

之所以取名水果家族就是,
每個家庭要取個水果名稱,
我家是"""火龍果"""
哈哈哈!~

適逢春季,
最適合到郊外賞螢火蟲,
想必小朋友也非常喜歡到郊外走走,
活動就這樣如期順利舉行囉!~

易先生要上班,
所以我跟弘緯就搭鳳梨家的便車,
鳳梨家有兩位可愛的千金




新山農場
(汐止市汐萬路三段213號)
從新莊出發,
短短半小時就到目的地...




烤肉區



烤肉區下面是小溪

很巧的是,
有四位小朋友都是4/20生日,
(其中包括弘緯&鳳梨的大千金)
所以鳳梨媽&其他家長提供蛋糕來一同慶生,
因為怕烤完肉蛋糕就不新鮮了,
所以活動的第一階段就是"""慶生"""




看我家弘緯開心的很哩!~
他旁邊就是鳳梨妹!~




三個蛋糕很嚇人!~




里洋的蛋糕(新莊幸福路上)



日月香的蛋糕(新莊中正路&新泰路口)
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推~推~推~~~




唱完歌就開始分發蛋糕囉!~
兩家蛋糕都不錯吃耶!~
真有口福!





接著第二階段"""烤肉"""
烤友社的食材&器具一應俱全




用自備的餐具裝烤肉
好在我們這組有烤爸
烤爸三人組(林老師的先生,蘋果爸,鳳梨爸)
哈哈哈!~




還有蓮霧家提供一大壺冬瓜茶,
(就甘心ㄟ~)
老實說我就在這桶旁邊,
喝了不少杯(自首無罪)
哈!~~~




玩到瘋的小孩一群~



我發現烤肉區屋頂的燈, 
匏瓜殼作的耶




將近晚上七點,
農場老闆廣播上山看螢火蟲囉!~
因為螢火蟲出沒時間只有25分鐘,
剛好易先生也下班趕過來了,
後!~會不會太剛好了一點...




這螢火蟲是別人抓起來放在礦泉水罐子裡,
不然很難拍到低!~
滿坑滿谷的螢火蟲真是漂亮,
只是爛泥有點濕滑,
呵呵!~

非常不錯的活動,
昨天還擔心天氣不理想,
沒想到當天天氣轉為涼爽,
而且到汐止這裡也很近很方便,
避掉拉車之苦,
真的不錯,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來玩玩,
看看螢火蟲!~

橘子家提供的相關網站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