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哥哥-弘緯8歲了
今年生日總共吃了三輪蛋糕,
(((後後後,比我們大人還有口福&幸福)))

第一輪是在汐止的新山農場,由水果家族辦的活動兼慶生
>>>請點我看內文

第二輪是生日當天,
等易先生下班之後,
我們就驅車前往京華城,
因為弘緯想要吃花花餐廳
>>>請點我看內文
到了京華城停好車上了美食區這樓層,
弘緯改變主意不吃花花餐廳了,
變成吃這個



我問~你不是一直想吃花花餐廳,怎變成麥當勞啊!~
弘緯~媽媽,你又沒有說可以選吃花花餐廳&麥當勞!~
(((意思就是說他看到麥當勞想吃麥當勞堅持要吃麥當勞啦!!!~~~)))
真是金牛座低小孩呀!!!



然後我就在旁邊的烘焙店買小蛋糕&小布丁來慶生
小布丁是我要吃的,
花哈哈哈哈!~~~



看看開心的弘緯



香蕉巧克力幕斯蛋糕,
好香好好吃,
果真香蕉最對巧克力的味了~



布丁香軟綿密也不錯!~

第三輪是我們隔了一週回南部老家,
幫同日(農曆)生日的婆婆&弘緯慶生~
生弘緯那天,
公公婆婆&大甲阿姨,姨丈一行人早就計畫好北上慶生,
碰巧我那天凌晨就開始了陣痛,
撐到8點進醫院,
婆婆在路上跟易先生通電話,
"""哎呀!~我孫子該不會跟我同一天生日吧!~哈哈哈!~"""
給她笑的很開心,
我在待產室的床上痛的唉唉叫!~
因為我超怕痛的



我們跑到斗六的世唯買蛋糕,
因為這家店比較大間,
蛋糕也比較多選擇!~




漂亮的外盒,
成本應該要幾十塊錢喔!~



弘緯自己選的黑森林蛋糕,
我看他是被外層的巧克力片吸引~~~



慶生



咿!!!婆婆&弘緯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啊!~~~
告訴你們~
因為蠟燭被不是壽星的DD搶先一步吹熄了
(((後後後,DD你怎麼比兩位壽星還開心100倍啊!~)))
昏倒~~~



切蛋糕時,
DD迫不及待就拿起邊邊的巧克力來吃了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的,
黑森林,
蛋糕鬆軟濕潤好吃好吃,
苦甜巧克力片又不會死甜,
很讚很讚!~

***吃完蛋糕來點餘興節目吧!~~~



蛋糕盒上的緞帶
大家說蝴蝶結遮住了,
再來一張~



DD不合作的撇過頭去



花哈哈哈哈哈哈!~~~~~


<<<後記>>>

有沒有發現從第一輪吃到第三輪全都是巧克力啊啊啊!!!


其實我們也買過世唯其他口味的蛋糕,
照片暫時找不到無法分享
記得焦糖蛋糕&芋泥布丁也都不錯吃!~
相信接下來的慶生蛋糕也都會選他們家


世唯烘焙坊網站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