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的是養豬行
吃完蕃茄主義之後,某部份的人(包括我們家)
繼續下個節目~
首先是到渡假週這邊來喝東西聊天等人
(因為有人回家去載剛下班的老婆)
然後等吃晚餐,是的,又是吃
齁齁!~真的是養豬行吧!~


說真的這一排的店我們只會來這家,
而且重點是沒有低消!~
十個人點兩杯飲料店家也不會怎樣


招牌~

樓梯~

上次來這裡只有幾株盆栽,
這天來換成這小溫室囉!~而且多了很多花卉盆栽
我想應該是跟隔壁店家有所區別吧!~
之前是可以看到隔壁的客人&座位的

靠海邊的桌椅也換過囉!~
加了窗戶簾子來防風防雨

要等這排座位有空位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在旁邊候位...
等到這邊的客人走之後馬上遞補上去
而且還要不時緊盯著,怕其他來客會搶走位置
搞的有點神經兮兮的
迷辦法啊!~大家都想要做"望海的人"咩!~

室內的座位長這樣~
不過,我不是要拍座位低
而是要讓大家看桌上的水果盤,
還有左上吊著幾串芭蕉,
這些"通通都是免費"給客人吃的

這是林投樹,
在我們候位的位置上方
看這葉子的狀況只是造景沒有遮陽效果低

這裡有個小小的遊戲區,
方便大人聊天小孩玩耍,
這天從進來到離開的兩三個鐘頭
我家弘緯都在這邊玩

我的冰水果茶來囉!~
待我為各位""出杯底的水果給大家瞧瞧嘿!~

草莓耶!~是草莓耶!~
香港人叫士多啤梨<<<忽然想到,好好玩的名字喔!~(阿就英翻中咩)

芒果,芒果!!!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怎麼會有蘋果的蒂頭ㄚ

忘了上面那鍋NG片段
看看這大塊的奇異果,奇異果

雖然水果茶本身味道不是很濃郁,
但是因為有了這些切塊的新鮮水果,
所以有了平衡的作用,注意!!!是平衡作用
不是加分作用,哈哈哈!~我好惡毒!~
左下方是友人嗑完一顆柳丁的殘骸
我記得她好像沒有點東西來吃呢!~

有一個友人走到哪喝到哪!~
怎麼點都是點"芒果冰沙"
肯定中了芒果冰沙的毒!!!

我們問了服務生,經過許可之後,
跟隔壁沒人坐的座位上換來這盤免費水果盤,
試問~有人會想啃那顆椰子嗎?!

之後我們換到望海的位置~
這盤水果理所當然跟著我們搬家~
搬到新位子上


我是點給弘緯吃的(應該沒人相信)
其實是我自己想吃他的鬆餅
調一張之前的水果鬆餅給大家瞧瞧



後後後!~粉恐怖吧!~下次要多留一點胃來吃


位子很小,
可是我們卻擠了13人
跟隔壁的位子也有簾子做區隔

左邊是空姐友人的包
右邊塞到爆的是我的包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空姐友人的手真的很瘦耶!~

從白天坐到晚上,終於人都齊了
轉往下個目標前進
吃海鮮去囉!~
金山地頭蛇帶路~


延伸閱讀

2007.5 三芝渡假週~喝咖啡聊是非

這裡其實是金山不是三芝,我上篇打錯了


渡假週
台北縣金山鄉淡金公路1號(淡金公路38.5公里處)
02-249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