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的先吃阿給在遊北海岸
我居然先po遊記
趕緊來補寫先

從我們第一次吃阿給到現在
都是固定吃文化阿給這家
也一直以為這家就是本店
(還非常得意又自信的推薦給別人)
後來看了魔鬼甄的介紹之後
才知道原來還有另外一家
而且這家才是創始的老牌阿給店
整個被打敗啦!!!
魔鬼甄的阿給本店文章

不過創始店早早賣完早早收攤
晚起的我們肯定吃不到
沒關係!~我想文化阿給的口味
也不會離創始店差很多

易先生把車停在文化國小的假日收費停車場
因為附近還有個觀光景點--小白宮
所以取締亂停車拖吊嚴重
勸大家不要因小失大喔!~



老牌阿給寫創始店
文化阿給寫總創店
請問差在哪阿!!!



文化阿給越賣店開越大
座位很多但不提供廁所
點了餐付完錢之後
要自己端到座位上去
還要快速把托盤送回去



內用外帶都是一堆人
老闆與旁邊的小姐非常快速的服務大家
當然表情也非常的嚴肅
(喔!~我好害怕喔!~不要對我那麼兇麻!~)



趁排隊的空檔
到處拍拍
牆上貼滿報章雜誌的介紹
很了不起呢!~



呀呼!~快輪到我囉!~
再看一下價目表
媽呀!~我就知道有漲價
現在這種時候那個東西不漲價呢?!
唉!~還是要吃低!~



一桶桶的牛頭牌沙茶醬罐子
裝的是阿給的重要醬料



右邊賣阿給&魚丸湯
左邊就是蒸包子的地方



阿給來囉!!!
綠色的碗是原味
要給弘緯吃的



易先生的小辣阿給是橘色的碗裝的
小辣還是有辣到啊!!!
我還是吃原味就好



包子是最近幾次開始加點的
肉餡很香包子皮很Q
喜歡吃包子的人可以試試看



雖然有買純喫茶了
但是免不了要來上一碗魚丸湯作END
才算是完美的一餐啊!!!



每次都是最後一名



很好!~
我沒有漏拍門牌

雖然我剛嗑完一個福隆便當
但寫著寫著好想馬上來一粒阿給喔!!!
哪天如果心血來潮又早起的話
我想我會噴來創始店之老牌阿給吃看看低!!!





文化阿給
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4號
2621-3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