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短短的一個月內
造訪了兩家土雞城
所以安排同時間浮出水面

這家是我推薦妹妹&妹夫來吃低
當然~我自己也是還沒吃過啦!~

距離我南崁的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實在是近的嚇人

其實地點很好找
從南崁往大竹的南竹路上
右轉蘆興街在前進一點就可以看到這黃色醒目的招牌



招牌



由內往外拍





入口處很像傳統曬穀場
有店家小孩子的玩具車一堆
小孩子在這邊不會無聊
還玩的蠻開心低



在往右邊走才是餐廳



本日招牌菜單
跳過~



看的ㄘ乃
生意很好的樣子喔!~





透明資料夾裝的菜單
正反兩面



油亮亮的土雞肉來囉!~
我們點的是1/4隻土雞肉250元
有含雞腿的話是300元



附上雙醬
蒜蓉醬油&辣椒醬油
不管沾哪種都好好吃好美味



派弘緯去要白飯才知道
麥茶&白飯自取而且通通免費甲免驚



熱麥茶&白飯鍋



滷大腸
軟爛入味好好吃
底下還有鋪嫩薑絲
搭配著吃很讚啊!~



豬肋排70元/隻
微微的辣加上熬的徹底很好入口
不會像在吃橡皮筋也不會過乾



油淋燜筍
爽脆清甜好好吃
我不說的話有沒有人以為是馬鈴薯呢?!



炒高麗菜
總要均衡一下咩



九層塔蛋
大部分都被我家兩位小朋友包辦



魚片味噌湯
味道普普的一道湯



四大三小的今日晚餐
吃不完包肥家



非常捧場的弘緯
吃了兩碗白飯
目的是~
快快吃完快快閃人到外面去玩玩具車

今天吃了六菜一湯外加一瓶蘋果西打
合計1,190
整體來說是很親民的台式料理餐廳
口味也都不錯 < 我是說我點的菜啦!~
還會想再來吃
而且很近不會很遠

名片如下~





名片左下方還有GPS 坐標
就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