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午
小貝媽從msn那頭敲來問說中午要不要一起粗飯
愛吃鬼的我當然說好
跟著小貝媽的指示來到這我不熟悉的新豐街
(七刀~其實就在新莊夜市旁邊啦!!)



小小的一家店外面花花草草的
感覺就是很酥胡~





走進去裡面一看
怪怪~
位子好少喔!!
掐指算算也才15個位子左右
難怪小貝媽要先打電話來訂位
可見用餐時間一位難求
表示東西一定不錯吃



通往洗手間



背光好難拍



菜單上面寫週日公休
七八月暑假除外



餐點部份
價格在100~180元之間附飲料一杯
點餐加70元可升級飲料 . 湯 .沙拉三選二
還有一塊55元的蛋糕



飲料及小點
種類還蠻多的
是個就近喝下午茶不錯的地方



蛋糕
每樣都有
不是放好看低







沙拉
我升級加點的
百香果沙拉醬在夏天吃很清爽
生菜新鮮還有蘋果片
整個就是很讚啊!!



今日特餐~檸檬雞柳飯100元
這是小孟點的



我以為是冷凍食品耶!!
居然是新鮮雞柳下去做的
很好吃哩!!







炸雞柳棒搭配這酸酸甜甜的醬
在夏天吃嘟嘟好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20元
小貝媽點的
看看那些蛤蜊跟九層塔就很滿足啊!!





泰式酸辣檸檬雞柳飯150元
這是我點的
最近我超愛吃泰式口味的料理
即使天天吃元晨的泰式酸辣雞腿排便當也不會膩
離題了
這邊的作法是連醬料一起拌炒
所以感覺很濕潤
但是我偏愛炸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喜歡小孟那個餐點







附餐飲料以及可愛的杯墊





咖啡核桃捲
我選這是因為看起來扎實夠本
哈哈哈
小硬但不錯吃啦

最後
我要謝謝小貝媽
因為她請客
啊!!真是不好意思捏~

不過她烙下狠話說
下回你要回請我二百以上的商業午餐
好樣的

時候到了
哪時候揪揪再來吃






68巷Caf 'e
新莊市新豐街68巷1號
02-2207-0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