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終於有機會來嚐嚐我朝思暮想的Chili's
感謝阿晴聽到我的心聲
找我一起來同樂
哈哈哈





餐廳位於信義計畫區影城旁邊的NEO19大樓二樓



Chili's就是紅辣椒的意思
店內高掛著一大條
好可愛唷!!





美式風的用餐環境



我們的10人座在這兒
還是靠窗低唷!!
(感謝阿晴一早就打電話進來卡位)



服務生送給小朋友的汽球
好小一支





美式餐廳慣有的兒童菜單&塗鴉組



菜單



可樂/汽水 110元+10%(可續杯)
飲料先上
兒童水杯很可愛
用完可以帶回家

上菜
先說一下
官網掛了~所以我先掰菜名
等官網可上之後我再來更名
(無言 = = )



左~七彩沙拉 400元+10%
右~三份組合 495元+10%(開胃菜~雞柳棒+起士條+酸辣雞翅)



起士條



雞柳棒



酸辣雞翅







豐富的七彩沙拉就是有七種料







雞肉總匯三明治 380元+10%
有分火雞肉跟碳烤雞肉兩種可以選擇
我們選碳烤雞肉









碳烤豬肋排組合 820元+10%
組合的意思就是可以選兩種口味
我們選原味跟蜂蜜這兩種
都不錯吃



中場休息先來張乾杯照吧!!
慶祝吃吃喝喝會成功



這兩個說什麼也不肯配合乾杯
需要阿母我在教育





磨菇起士漢堡 330元+10%
可以要求切兩份或四份
我絕得可以切成這樣真不簡單哩



黑火山溶岩蛋糕 360元+10%
齁齁~
好久沒有吃這種甜點了
好甜好好吃
尤其是冰淇淋加底下的熱布朗尼蛋糕
真的是風雨交加的好吃啊!!
(熱量過高請小心)





好胎哥的照片喔!!

口味這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
因為這餐吃下來
易先生還是喜歡F開頭的美式餐廳
而網路上的美食客大多是推這家
所以嚕!!
易先生真的難搞的人啊!!
哈哈哈~

最後來張小小模特兒照
有興趣找他拍廣告的人歡迎跟我接洽
哈哈哈~










Chili's美式餐廳←點擊進入官網(目前掛點中 = = )


名片
((請注意最下面那個""電話優先等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