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週日颱風天火車停駛
所以我在這天跑到台北車站辦理退票事宜
加上公司相機掛點必須送修
衝著以上兩點
我順便到東區跟我的馬吉青吃吃商業午餐
是的!~
吃飯才是我最終的目的
哈哈哈!~0

本來我們是要挑戰茶水攤的0
後來想到要花時間排隊
就問了茄力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吃
她推薦我"KIKI"跟"關東煮輕食堂
我們選擇了後者

出了忠孝敦化站的三號出口
走到二一六巷要注意一下以免錯過了
因為招牌不是很明顯啊!!!



小小的不起眼
但充滿日式又特別的招牌



加上奧斯汀汽車
嗯!~看網路上說的
老闆以前就是開的改裝的奧斯汀在誠品附近擺路邊攤

店裡面只有一桌三位女生的客人
害的我們怯生生的進入餐廳

餐廳是屬於開放式的空間比較適合晚上來
還好這天中午天氣涼爽有風
不然可能會起肖喔





門口擺的商業午餐的菜單







關東煮檯前樣
整個就是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很適合女生啊!!!



吃飯配電視是我的最愛
看到牆上那沿著磚塊紋路走的電線沒
超好笑的啦!!!



開放式的餐廳一定要有的吊扇



另外一小角落的位置


這位子看起來就是很書胡



商業午餐菜單



超值雙人套餐&歡樂四人套餐



甜點



飲料



用冰麥茶乾杯
翹班無罪
翹班快樂
ya ya ya



我們的午餐來囉!~





日式照燒雞腿排定食200元
照燒雞肉要現烤所以等了一會兒時間
口味還不錯甜甜的很下飯





關東煮定食180元
口味清淡的關東煮再加上特製的芝麻醬汁超對味好吃
那郭醬我又在加了一次實在很夠味啊!~

泡飯跟烏龍麵都因為關東煮的湯頭而加分不少喔!~
蒸蛋也是超滑嫩順口的好好吃



飯後甜點紅豆湯
粒粒飽滿的大紅豆
溫溫的又不會太甜
好喝

飯後怎麼可以少了甜點
問了問老闆丸子三兄弟的內容
就決定點它了



丸子三兄弟100元
有黑糖抹茶醬油三種口味各一串
烤的略焦的麻糬丸子好燙口彈牙
醬油味道好香鹹鹹甜甜好好吃0
黑糖也不錯抹茶我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不錯的一家店
跟附近的商業午餐餐聽來比
這家安靜多了
(噓!~~~連我們兩桌客人)
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齁齁
好像在家一樣書愜意啦!!!

順便說一下
週五六營業要凌晨兩點喔!!!




關東煮輕食堂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1號
27788019

相關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