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復興空廚嚐鮮美食屋
換新風貌了
上回只是停留一下
買了奶酪跟麵包就轉往竹圍漁港
這次
我們專程來用餐
因為以往是沒有熱食可以吃的







原本的建築物整個往內移
室外用餐區變大
還有五個單車停車架
(好像太少了齁)









中午12點多左右
人潮還沒那麼多
麵包種類蠻齊全的
用完餐約兩點
麵包區整個人潮滿滿滿
不誇張
每個人的盤子上都堆疊成山的麵包
很想說~啊!!麵包是不用錢喔!!



另人垂涎三尺的蛋糕櫃
有一家人馬上買了一個草莓鮮奶油蛋糕
在美食區當場磕了起來
好幸福啊!!
(是說我很不專心,都在看人家吃什麼)



熟食廚房



價目表
(我為什麼沒點最下面那個蛤?!週六日才有賣耶!!失策)



乾淨的洗手間





選定我們的商品後
連同餐點先結帳
(餐點要先買單)



看燈號取餐
(燈號是發票後三碼,一度錯認要等上二十幾號 @@")





上菜囉!!!







我明明點牛肉醬義大利麵 140元 (附湯)
卻變成茄汁燻雞義大利麵 160元 (賺到20元)
吃下去才知道,那就將錯就錯囉!!







航棧活力雞腿飯 120元
點飯類可選咖哩醬或是肉燥醬
我們選前者

這邊我有疑問想要說一下
點義大利麵有附湯
還是附中式的魚肉湯
點飯沒有附湯但是有附醬
這種組合有點怪耶!!



飯後甜點焦糖奶酪 30元
是我每回來必點的點心
好好吃喔!!
大姑說加上一杯義式濃縮咖啡
就成了好喝的焦糖馬奇朵
齁齁~我沒試過
聽起來不錯呢!!



易先生買的車輪餅奶油麵包 25元
麵包鬆軟好吃
奶油餡也不會過多死甜
蠻不錯吃的
另有車輪餅紅豆麵包可選擇



也是易先生買的 牛奶棒 25元
麵包排行榜第六名
裡面包的是白奶油醬
也是不錯吃!!
我就看到有個媽媽一口氣買了10條
猴腮雷呀!!!



本來不要吃飯也不要吃麵的哥哥
看到雞腿飯就撲上來了



大姑姑送了很多棒棒糖
所以不管走到哪都叼根棒棒糖的弟弟



偷拍人家的 航棧商務餐 250元
飲恨啊!!!


順便放上兩年前的食記

復興空廚~波士頓派

看到就好想吃啊!!!



復興航棧←官網(目前只有線上購物資訊)
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號
03-3936999

看官網地圖與座標





以照往例
移師到附近的戰備跑道看飛機起降
時間嘟嘟好
半小時內起降飛機多達七八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