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年前去花蓮玩
回程的路上到金媽祖拜拜完後
到街上發現這家自製鯊魚煙的小店
婆婆吃完讚不絕口
(我婆的嘴很挑~她說好吃就是好吃)

這次兩天一夜的第一站就是來這吃鯊魚煙
A害~
只記得吃鯊魚煙卻忘了去拜拜
難怪我拉了兩天暈了四天
真糟糕
一定是金媽祖逞罰我所致
活該



隱身在一整排的海產店土產店中
生意卻是最火旺的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飛虎魚丸




滿滿的鯊魚煙
看的我口水直流啊!!!



我們選了這四款共200元
由上至下是魚皮,膠質,鬼頭刀魚蛋,鯊魚煙



店裡店外都是滿滿的購買人潮



不能光吃鯊魚煙
順便點碗飛虎魚丸湯&滷肉飯&燙青菜



醬料DIY區
有蒜容醬油&清醬油&芥末







魚蛋啵啵脆
鯊魚煙夠香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麼軟Q的魚丸湯
Q到我懷疑有加東西哩
飛虎魚丸湯的飛虎魚就是鬼頭刀
台語念飛魚虎易先生老師說的



滷肉飯



燙青菜



整桌的食物



這裡出產的飲料海燕窩
阿通也有賣
但是易先生說隔壁的看起來比較濃
所以跑去隔壁買
海燕窩其實就是珊瑚草下去做的啦!!!



吃完散散步
正前方就是金媽祖廟



這天天氣涼爽有風
很是愜意喔!!!





阿通小吃詳細地址找不到
正確位置在
金馬祖廟正對面的漁港路上



看到香客鼎盛的金媽祖廟後左轉



左轉後就是漁港路了
右邊整排都是公有收費停車場
很方便



(翻至YAHOO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