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光臨大宅門的日子了
開會兼吃飯
也因為"特定人士"舉辦&訂餐的關係
我們得以用司貝秀的價錢吃到這頓飯
如果我們自己來吃
肯定沒這麼好吧!~



今年再度光臨
發現新增了一區



板前區
現在吃日本料理很流行這種板前區
比如台北有名的壽司MASA.太卷壽司等等
一邊看的師傅料理的手藝
還可以一邊與師傅互動



整個很有高級日本料理的感覺啊



大紅色的高腳椅
看起來就很酥胡 偶好喜番啊!!!
我想這應該是做個人套餐
不是一人600就是800 1000 1200 這種



我們的包廂門口
有沒有馬上從日本飛到中國的感結!!!
哈哈~
調調不同



入口



今晚用餐的大廳
年初來訪的時候是粉色系
年末則是改採用紅色系
想必跟趕再年末結婚的新人而設計

裝潢就拍到這
不囉唆
咱們直接上菜
當然還是由本人來掰菜名







日式海鮮生菜沙拉
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和風醬汁
超優超對味
不虧是做日本料理的









生魚片大拼盤
那個哇沙比也給的太豪邁了吧!!!
夠大一坨







什錦海鮮羹
看似平平的海鮮羹
其實裡面大有來頭
蝦子花枝啥米哩哩扣扣都有



中場插花一張全桌圖





清蒸海上鮮
什麼魚我不知道
只知道牠粉新鮮魚肉很嫩沒腥味 好吃





白果青蔬燴鮑魚菇
我沒吃這道菜耶!~
好吃嗎???





烤鰻魚米糕
現在米糕上面都要灑些櫻花蝦就對了啦!!!
不灑就落伍了









日式天婦羅野菜拼盤
看到炸蝦 本來在玩的小朋友都回到座位上來了
七刀~這麼識貨喔!!!
不過更絕得是我妹
她吃完這道菜就回家了
還烙下一句話"""我等的就是炸蝦"""



藥墩菇菇雞湯



中場插花一張四飛鳥獸散照
沒禮貌!~人都跑到哪去啦!!!
(其實是去追小孩了~我們這桌有五個媽媽六個小孩小小孩)
(阿姨!~我知道你擺好姿勢要給我照相~但是~抱歉了~我不能拍到你的臉)





花生西米露甜湯
料很多湯也夠熱 好喝
我們還笑說上一張看不出個所以然
笑這一鍋很像""



飯後水果





題外話
大宅門跟船老大是同一個老闆在經營
老闆掌管船老大餐廳
老闆娘則是負責大宅門
雖然就再自家&公司附近
但是我老爸很不喜歡去這兩家餐廳用餐
幾乎是不會踏入
原因只有一個
雖然爸媽認識老闆與老闆娘
但每次
每次喔!!!(再次強調)
爸媽看到他們都會打招呼(爸媽從小教我們看到認識的人要打招呼這是基本禮貌)
阿他們呢???
假裝沒看到
假裝沒看到耶!!!(我又再次強調)
媽媽回來都會跟我小小抱怨
我則是反問媽媽
"""你們是不是有得罪人啊!!!"""
媽媽認真想很久耶~
"""沒有啊!~真的沒有耶!~~~"""
Orz........
我只能說是人家不喜歡我爸媽吧!~
要反省 要反省  






同場加映

2008年初的大宅門

菜比較好的樣子耶!~還有焗烤生蠔


大宅門創意日式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