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po了八篇北海道遊記
也該來換換口味了
很想發表最近在桃園南崁家附近的山本道涮涮鍋
但無奈記憶卡滿了
迷有關係!~我還會再去吃 到時候再拍給大家看

說到那北海道旅遊最難忘是哪些
應該要說歷經三爆
第一爆~行李箱爆掉(裝到滿還不夠裝~沒穿的衣服丟到我哥行李箱去)
第二爆~吃到肚子爆掉(沒有巴費吃到飽也有火鍋會席吃很飽)
第三爆~1G+4G記憶卡拍到爆(緊急縮小拍攝畫素也來彌補不了遺珠之憾)
以上

阿不是要寫奇新蛋糕怎又變成北海道遊記心得了
真該打呀!!!

今天依照慣例帶弘緯上長庚回診
發現原本在公車站牌的服飾店換成奇新蛋糕了
從原本的泰山重劃區十八甲遷移到這邊來



超有fu的店面啦!~
我想這奇新蛋糕泰山分店開幕後
應該是我們泰山裝潢第一高級的蛋糕麵包店了



拱門式的天花板加上那三盞金黃色的燈罩
很美 很美



奇新很用心捏
知道公車站牌沒有椅子
大方在騎樓做了這樣一個雙向鐵椅



在門外等公車
等的心癢癢的
只好拉弘緯進來去止癢了
(貪吃不變就系偶)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開放式的長方形冷藏櫃



左邊的蛋糕櫃



令人食指大動的麵包區在右邊



怕公車跑掉
趕緊選了兩個結帳走人





已經跑掉一班公車了
索性坐在新椅子上啃起這弘緯自己選的巧克力蛋糕捲



我選的是這款傳統型巧克力米蛋糕



新潮的店面



慶祝喬遷試賣八折大優待喔!!!
不知道打折到哪天
泰山鄉親啊!~趕緊去買喔!~~~

地點就在泰山麥當勞旁的公車站牌唷!!!

實不相瞞
我以為拿了DM就知道店址
沒想到地址還是舊的福興一街啦!~
嗚!~失策!~~~
好~
換個方式
上官網去
哇哩列!~還沒更新

官網






在這邊小小八卦一下



照片為去年11月吃的日月香蛋糕

新莊有名的蛋糕店應該就是日月香跟奇新兩家了
跟相同行業的人聊起
他說日月香是以麵包著名蛋糕其實還好
(我聽過太多人大老遠過去買麵包~說真的我還沒吃過日月香的麵包啦)
蛋糕只是在水果用量上比較海派
(我怎麼認為蛋糕有名多了)
麵包蛋糕是老闆老闆娘兩夫妻自己下去做
加上收銀的工讀生有九位員工

奇新老闆專研蛋糕用料好又實在
口味上真的比日月香好
依同業比較起來大家比較喜歡奇新的蛋糕
(啥?比較好吃喔!~我還沒吃過耶!~)
光是新莊幸福路本店上上下下員工就有二十幾人
生意之好 規模之大

我是認為日月香賣麵包 奇新賣蛋糕
沒有衝突 各有千秋 生意都很好
以上
是我聊出來的小道新聞啦!!!
齁齁
居然有同業稱讚
那還等什麼
下一個是誰生日
我要吃奇新的蛋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