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テル層雲是我們到北海道第一晚的住宿地
在一週前的說明會上拿到行程後
回到家馬上搜尋各個住宿飯店的官網以及週邊
在日本樂天旅遊網上看到ホテル層雲差點沒昏倒
ホテル層雲在一整個層雲峽觀光區裏面是最便宜的飯店
這表示這家飯店有一定的歷史
果不其然真的是這樣
在到達飯店前10分鐘
導遊就給我們打針了
(聽的懂我的意思嗎?)

大致上意思如下

ホテル層雲已經開業XX年了
昭和天皇曾經下塌於此
大廳一角還擺放天皇下塌用過的器皿
--不拉不拉省略--
日本人相當尊敬昭和天皇
所以你不要看這間飯店老舊
大部分日本人都會選擇這間飯店來住宿
--本人有權保持懷疑的態度--

我們的團費其實很便宜
啊!~我好像還沒提過團費齁

旭川進函館出由道央玩到道南
12/27~12/31 五天四夜(回來我又休元旦四天整個爽翻了)
包含機場稅.兵險.導遊司機小費
總共新台幣32,800

所以反應在住宿飲食上是理所當然的
(同班機來的團住宿在旁邊的朝陽 偷看DM感覺優好多)
當然最爽的還是易先生囉!!!
公司全額補助他出來玩
一開始他還不想參加哩
(被大家罵的要鼠~包括我 因為他不去我也不能去)
在這麼不景氣的當下
真的要感謝公司出錢來辦國外員工旅遊

廢話有點多
接下來就看照片囉!!!



這天只有我們這一團旅行團耶!!!



大廳



櫃檯



櫃檯前上方的水晶燈



昭和天皇用過的器皿



馬賽克拼貼壁畫





有兩個玻璃櫃展示玻璃器皿



大人穿浴衣不稀奇 小人穿浴衣才口愛







一樓的土產店







一樓的拉麵店
晚上12點以前肚子餓 可以叫到房間去吃



一樓的按摩店



室內大浴場入口

發現我貼太多照片了
趕快進入房間這部份吧!!!



























房間就這樣
感想就是沒有感想





清晨的窗外 雪白一片

離開前又照了幾張
媽呀!~
有夠冷的 拍幾張後就速速滾回車上









下面這張飯店外觀是坐在車上拍的





我說錯了
層雲峽不是小地方
看看整個溫泉區還蠻大的
阿我們住的飯店就在最邊邊(紅色圈起來)的地方
溫泉街就在圖片最中間最熱鬧的位置
好哩佳在7-11就在飯店正對面(藍色小方塊)
逛不到溫泉街逛7-11也不錯








ホテル層雲
北海道上川郡上川町層雲峽溫泉
TEL(01658)5-3311
FAX(01658)5-3516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