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ホテル層雲卸下行李的第一餐
是在飯店一樓的彩雲餐廳(早餐也是在這裡)
用的是
日式迎賓宴會料理(旅行社的用詞)
就是一人一套的日式料理餐啦!!!



這模糊的身影就是易先生的董事長



兩間公司員工+眷屬合起來總共三十五人
算是大團體了




彩雲廳有個大舞台
據說某些特地時候會有當地舞蹈表演




日式迎賓宴會料理全景圖



趁熱享用茶碗蒸(導遊在旁邊耳提面命一直說)

不知道是不是我肚子餓了
這雜菜飯超級好的超級對味的啦!!!

(那小飯匙好口愛真想帶肥家)



有飯有麵就是要撐鼠你啦!~
麵我覺得OK
湯有鹹到(
因為日本人沒在喝湯低)



生魚片有鮭魚跟透抽兩種
透抽不用說就是一級棒囉!
鮭魚真的讓我眼睛一亮
從沒吃過入口即化的鮭魚生魚片就在這啦!!!




冰天凍地的又吃冷吱吱的小菜會家玲筍

我把炸雞拍過美了
其實它也是冷的






重頭戲來囉!!!
雪場蟹???松葉蟹???總之牠是蟹沒有錯啦!!!
這應該是冷凍的
阿不然怎會很難骨肉分離 肯定是
好難剝喔!~吃了一根就很病大在吃下去
全都丟給愛啃愛剝的易先生吃




吃了一口酸到跳腳的葡萄柚
我哥吃了一片直說不會酸
可是他吃第二片就目露凶光了




髮菜絲湯



自己去倒熱茶來喝

整體來說這
日式迎賓宴會料理蠻好吃的也吃的很飽



接下來是介紹早餐

巡過餐檯一圈
無奈+不認真拍了幾張










早餐就三排長桌
東西看起來不是很多
太早起床沒什麼食慾又看到這些菜真的是大受打擊啊!!!
(日本時間6.30morning call 7.00用早餐 8.00上車出發 比台灣早一小時時差)





看看我拿的菜啦!!!
下方熱呼呼的紅燒香菇雞肉還不錯吃
其他的就謝謝在連絡





看看易先生拿的菜





再看看我哥跟Leslie拿的菜
嗚!!!我是不是太挑嘴了

看到沒食慾的老婆
易先生好心的表演吃納豆三部曲給我看



大姑說好吃叫易先生去拿來吃看看



第一步 打開並將醬油跟芥末加入納豆裡



第二步 用力的攪拌直到牽絲為止(有圖有真相)



第三步 倒在熱呼呼的白飯上面連同白飯一起吃

心得~納豆聞起來真臭 但是易先生說口感不錯吃 但是真的有臭到

再等易先生用餐的時候
我又吃了一塊麵包
發現這好玩的果醬



雪印奶油  藍莓奶油雙果醬  草莓奶油雙果醬



果醬正面右邊有明顯的使用方法



背面 草莓+奶油 兩種都吃的到 
第二天住宿ANA我在玩給大家看嘿(吃飽太閒)

再來分享一樓土產店買的哈密瓜軟糖開箱照



¥120 很多地方都有賣 還有其他種口味



一包有20顆



說實在的這款哈密瓜軟糖不好吃耶!~
太甜且哈密瓜味不重
還是袋裝的比較好吃



但是一包要¥210
目前這款哈密瓜軟糖比較常見
小貝媽托我買的宮田牌就幾乎沒看到
我哥說好好吃後悔沒有多買兩三包回來
我也是  我只買兩包
一包給小貝媽
一包弟弟帶去幼稚園分享
沒了 沒了 沒有了
想吃的時候偷溜到我哥房間拿一兩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