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8點離開了ホテル層雲前往路程不到10分鐘的
大雪山國立公園層雲峽溪谷內的銀河瀑布。流星瀑布
只要來到層雲峽這地方就一定會來這邊走走



途經正在準備中的冰爆季會場(1月下旬~3月下旬)
有看過其他背包客的照片
整個就是美到翻掉
但是也冷到翻掉啦!!!



寒風刺骨的層雲峽谷



奇怪巴士為何裹足不前時
才發現原來是這台CRV"屌"車了



車主在努力在清理卡在底盤下的積雪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在猶豫要不要幫忙
結果講歸講沒有人要幫忙



三四台巴士被迫堵在這動彈不得
導遊則建議大家下來用走的
不走也可以呆在車上



既來之則玩之
當然要下去被冷風吹一下才甘願啊!!!



觀光地圖
注意~各個山頭都有名字來著



我從觀光DM上面翻印過來的
比較清楚



還沒開門營業的小賣店

都來了三四台巴士的觀光客怎還沒開門營業啊!!!
原來
原來
"屌"車的CRV車主就是店員啦!!!
他可是很緊張呢!~
離開前五分鐘他才脫困
一開門就有觀光客跟他買東西



依照順序先來到流星瀑布
導遊說流星瀑布比較大
水流大 氣勢磅薄又豪爽
所以當地稱這瀑布是



流星瀑布過來就是不動岩
位在流星瀑布與銀河瀑布中間



不動岩旁邊就是銀河瀑布啦!!!
水流小又優雅
當地稱這瀑布是



小賣店對面的洗手間封閉中
導遊說有些景點的洗手間關閉是因為沒有暖氣沒有水(結冰)
所以就不開放給觀光客使用



易先生在小賣店前面堆雪人
因為雪太鬆散
所以堆不起來



出國前急於尋找適合我這台N1的廣角鏡頭
結果完全都不支援
無法拍到壯麗的美景啦!!!



忘記是我哥還是三姐夫幫我們拍的感謝!!!  威  山頭被切掉了啦!!!
易先生穿的是他自己從網拍上標到的釣魚用防風外套



回到車上才想到要拍石狩川結冰的水面
(對!~這裡的石狩川就是那有名的石狩火鍋啦!!!)





離開了流星瀑布。銀河瀑布
導遊說了一個晴天霹靂的壞消息
那就是我們要坐四個小時才會抵達小樽
這應該是日本司機的預估車程

層雲峽>>>四個小時>>>小樽
迷有辦法 北海道就是那麼大大大大大大

接著
導遊又說了一個好消息
"""我會放你們下車上洗手間兩次嘿"""
感謝你齁 導遊

第一個休息站 途經旭川 (威 又回來旭川了)









大台的剷雪機



下車不只要上洗手間
還有買東西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好大好便宜的扇貝(應該是)
比男生的手掌還大



大家都好想買帝王蟹腳回台灣
還有
超後悔沒有在當地吃右邊那個玉米
只因他是冷的啦!!!





有海產也有土產
蠻大一間的休息站
大家都駐足在海產區比較多
(只能看不能買啦!!!)



阿寶
我就是在這邊買自動鉛筆啦!!!


第二個休息點 國道上面的洗手間





我記得這邊的國道好像有封閉一小段
因為雪下太大積雪超過可通行
日本司機果然神算啊!
(沒啦!~他是靠導航系統跟電話聯繫才知道低)

第二天上午的行程就到這邊囉!!!

接下來就是小樽午餐巴費吃到飽吃到吐
還有小樽土產瘋狂血拼記
請好友拭目以待
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