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家披薩我可以說

把我2009一整年的耐心恆心毅力用光光了
為什麼要這樣說
且聽我娓娓道來
不想聽也不想看的人
麻煩你點一下右上角的叉叉
感恩蛤



上一次我們跟二姐夫一家人
去南投竹山看三千六百萬的化妝室
回程經過斗六
我們想說讓小朋友下來這跑跑跳跳





我們一群大人卻被這購買披薩的人潮嚇到
上前詢問的結果是
""搜哩~賣光了""
時間為下午六點左右
天色還很亮很亮
就這樣
帶的懷恨的心情回到台北(誤)
心裏默念
""凹逼貝克~哼哼""

隔沒兩週
我又回斗南了
整天計畫著一定要吃到批薩
所以人雖在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心卻擔心著訂不到批薩
(威~我們有夠會趴趴造的啦!!)

電話終於打進去了
得到的結果是
""搜哩~電話訂購已滿~請到現場排隊喔!""

好吧!!
跟易先生討論的結果是
姑且一試

從斗南開到斗六
映入眼前的是殘酷的事實



我的XXX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趕快跳車進入長長的人龍
深怕買不到批薩



我 我 我 拿到85號的號碼牌
必須等待兩小時以上
時間是下午三點左右
目前製作的速度是到19號
發號碼牌的帥哥親切的叫大家可以先行離去
大約時間到了之後
可以撥電話過來問做到幾號了
問題是我不可能再回去斗南了呀!!
只好硬著頭皮等下去了
順便騙易先生開到樹下去小瞇一下



便宜又是柴燒的披薩
很難拒絕啊!!



就是這地上的柴塊



就是這改裝在貨車上的燒烤爐



最辛苦的兩位





他負責桿麵皮甩麵皮
不知道他一天下來要做幾百片





唯一的歪果人
還很帥
噗滋
他負責在麵皮上抹醬擺料進出烤爐
堪稱最忙的一員





等了一小時
肚子有點小餓
在附近先買車輪餅墊墊肚子







再看看這特殊的風箏
時間就這樣慢慢的流逝
從拿到號碼牌
輪到我領披薩
已經過了三小時
沒錯
我等了三 小 時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了咩
2009年本倫的耐心恆心毅力用光光了





馬格麗特160元(素食可用)
內容為麵皮+披薩醬+新鮮番茄切片
沒了
就醬子





培根洋蔥200元
內容為麵皮+披薩醬+洋蔥絲+培根




餅皮背面也來一張吧
操灰搭



其實我覺得披薩口味還OK
沒有頂好吃
我個人認為
看著兩個寶貝露出開心的笑容邊大快朵頤
公公婆婆沒有責問為什麼到美國去買披薩
我想我等著三小時還蠻值得的啦!!
只是

謹此一次 下不為例

共勉之




想吃的人可以建議大家
選在週六在虎科大那邊購買
比較不用等這麼久
(收錢的小帥哥說的)
因為週六有夜市
他們的生意多多少少有影響到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