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清清喉嚨)
首先~
我要感謝小貝媽的邀請
使得我這次能搭上這喝下午茶的慶生會
當南~
重點是我們的壽星""小綠""祝你生日快樂唷!!
(雖然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還有謝謝我們的司機
托你的福我才可以速速前往101
感謝大家讓我這外人參予你們的慶生會
這一切都是小貝媽的陰謀啦!!!
花哈哈哈






開車的話可以將車子停在101停車場
然後搭辦公大樓電梯往大廳去
(注意~消費不可以折抵停車費 = =)



接著到大廳服務台旁邊的訪客發卡機
按下35樓以及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
機器會自動接線給35樓的台北花苑櫃檯
然後報訂位人數
我們有七位所以機器吐出七張訪客卡





裝口愛的小貝媽代表領卡
(當南是團長領卡咩)





接下來就是過卡
訪客過卡只有一個通道
還有西裝筆挺的守衛會問你要去幾樓



接著就是搭乘1樓直噴35樓的電梯啦!!
(顯示小耳鳴中)





35樓還有全家便利商店
我沒有拍
這應該是全台北最高樓層的便利商店吧!!


35樓有兩家咖灰店
01惡魔上面介紹的是右邊的意曼多精品咖啡
不需要預約且價位同星巴克一樣的咖灰店



入口處



團長的新歡
坎城買肥來的
被眾人髮指(我再指)







座位不多
我們是前幾天預約的
但是我發現當天沒有預約也可以入內
前提是現場還有座位(廢話 = =)







先拍窗外的景色卡重要
但是本日天空污染嚴重
濛濛低



桌上的菜單寫著招牌牛肉麵只要380元
好便宜啊!!!







飲料單



到蛋糕櫃前去選蛋糕
發現有點空的手工餅乾













等下午茶一陣狂拍亂拍













每個人都想嚐鮮
所以蛋糕櫃上的蛋糕全都搜刮了









飲料方面
大家對這個義式冰淇淋冰咖啡比較感興趣
因為它是由一層冰淇淋一層咖啡所組合成的
飲料單上還有漂浮冰咖啡
不要點錯了
(我個人認為應該叫做義式冰咖啡聖代才對溜)



杯盤狼藉的下午茶約會





軍萍送給小綠的玫瑰花
好美又好長
這款玫瑰叫""彩衣""
蠻讚的!!




最後最後
還是祝小綠生日快樂喔!!
(雖然已經過了Orz..)
還有
很高興認識大家




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101分店  <<  點擊進入官方網頁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35樓E
(由台北101松智路大門進入)

預約電話~8101-0539
(需前一天電話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