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是噗友聚會
也是我第一次跟大家見面的日子
值得把它寫出來好好紀念一番
(意思是說以後的聚會就可以跳過不用寫了)

參加人員有
董鐵娜,然然,儀,田田丸,一挖拉拉,
風阿計,大米&弟弟以及我
總共九大兩小
是的~
只有我帶小孩參加
還是很皮的兩位小男生



這家意大利麵餐廳是風阿計找的
她說她以前在附近上班
我說好巧喔!!
我之前也在對面上班



整間餐廳唯一的沙發座椅
還是靠窗
真有fu啊!!



乾淨整潔的吧台



牆壁一角的裝飾
還有我發現店內很多這種手工製不織布花花



吧台上方的燈飾



我們的位置在最裡面
牆壁上有一幅可愛的壁畫



我們的座位往外面看是這樣
是家可愛的小店



我們座位旁邊就是洗手間
挺方便的



靠牆一角落也不要浪費
來兩張情人座吧!!



我家大兒子發現
吧台投影在牆壁上的大時鐘

ok~
接下來就來上菜啦!!



生活工場的餐墊



吃飯的傢伙們





菜單



濃湯
喝起來很像白玉米打成泥狀的濃湯



餐包
我有八成的把握這是COSTCO出品的餐包
因為我常買





青醬雞肉意大利麵
一挖拉拉跟大米點一樣的來吃
看起來雞肉很多很優





蕃茄私房麵
糟糕~我忘記這是誰點的
感覺很清爽的一道麵點





茄汁蛤俐麵
這是大米的弟弟點的
蛤俐之多~馬上借來拍照
果真如菜單上面所言""超人氣""麵點





咖哩雞肉意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
而且我吃不到一半
誰叫我來之前喝了一杯冰拿鐵啦!!



冰奶茶+布丁
我的附餐



奶酪
附餐的另外一個選擇
很多人選這

餐點介紹完畢

從12.30吃飯到大米先走
接著我離開
瑞起進來
約3.00
其他人繼續坐
因為他們要參加下一攤
KIKI晚餐噗聚
實在有夠厲害!!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跟大家聚聚
還有很多人我沒見到呢!!
還好我有去海媽店裡拿東西
見到海媽也很開心哪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