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慶祝母親節吃了兩攤
分別是我婆婆&我媽媽
先來寫最先慶祝的這餐吧!!
(母親節都快過一個月了才來寫,實在很混)


一開始我哥提議板橋的特香齋
但是我記得我媽想吃波麗路
以致於今年的餐廳就選後者這間囉
而且距離我上次來吃有十年了




很怕吃錯間
所以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確定這民生西路314號
才是正港的波麗路本店









門口的菜單有濃濃的復古味



一樓的情人雅座
想到十年前因為坐這椅子吃飯
壓到胃不蘇湖
但是還是努力吃完所有餐點
沒想到回到家卻吐了



一樓後方是洗手間
左邊有個清澈見底的造景池
之前都沒發現



上了二樓發現這早期的餐廳照片
在在證明這是台北市第一家西餐廳啊啊啊!!



除了爸爸跟小小亮缺席
其他的人都到齊了




一樣復古味濃厚的菜單



桌上的瓶瓶罐罐
還有驚見可果美商品之超級香酢醬
第一次看到
怪怪隆丁咚溜!!







大人與小人的餐具
外加濕紙巾也一併入鏡
(我好愛拍喔!! = =)

接下來我就依照上菜順序貼圖囉!!



烤的蓬鬆蓬鬆的餐包上桌了
算一算才知道我點的牛肉咖哩飯沒有附
天哪!!我最愛吃這種餐包耶!!





牛肉咖哩飯280元
一直想嚐嚐看這電視雜誌大力推薦的招牌
沒想到嚐過太多家咖哩飯的我覺得不怎麼樣耶!!
看來是我的嘴太挑了
雖然可以加飯加醬
但是當天客人很多等了很久
才續到有鍋巴的白飯
有點不蘇湖溜!!





特餐才有的前菜
內容還是跟我十年前吃到的一樣耶
猴腮雷啊!!!





玉米濃湯&奶油鮑魚湯&洋蔥湯



餐點附上的小菜



我那兩個兒子最喜歡的雞尾酒
還給它續杯哩!!
(未滿十八請勿飲酒)







香烤德國豬腳550元
豬腳烤的皮酥肉嫩還不錯
唯讀那怪怪的醬汁
大家吃不習慣
後來還是跟服務生要了
謎樣黃芥茉醬





美國牛小排490元
根據妹妹的說法
不怎麼樣



中間插花一下
謎樣之三醬
由上至下順時鐘為
黑胡椒醬 黃芥末醬 德國豬腳醬





海陸特餐800元
根據我哥的說法是
沒有心得
嗯~很好!!
謝謝



不雅照曝光



特餐焗明蝦
有點小耶



特餐牛排800元
等了1.5小時終於來了
此時餐桌上哀號遍不誇張



附餐水果之一片西瓜





附餐&贈品之冰淇淋&布丁
因為餐點等太久我們要求多送甜點
有點年紀的服務生也很爽快的答應
給他拍拍手







附餐之冰.熱咖灰&冰紅茶



因為附餐飲料杯子跟水杯一模一樣
所以我們調皮的來玩個疊疊樂
非常之欠揍
小朋友不要學喔!!
阿姨有練過




最後祝我的阿母
母親節快樂!!
明年繼續吃吃喝喝




波麗路西餐廳
台北市民生西路314號
2555~0521



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