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要自己去隔壁的蘭芳園吃早餐
對!!尖沙咀這裡也有蘭芳園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本店來開的分店
結果
走到大廈門口一看
該商場10:30才有開門營業
也就是說我要撐到10:30
唉!!
然後打給阿寶
她就建議我說大家還是一起去附近吃早餐吧!!
當郎!!
結果我們就到隔兩條街的加拿芬道的翠華餐廳啦!!
歐齁齁齁
這是我的口袋名單耶!!
開心~



好大好大的扛棒
到了晚上 啵亮的!!



門口的早餐看板







地下(一樓)客滿
我們上了一樓(二樓)
對!!香港的一樓叫地下 二樓叫一樓 眼花
剛好有個小包廂
但是我們有九個大人五個小孩
還是不夠坐

所以我跟香港阿姨叔叔們還有哥哥坐一桌
弟弟投奔小包廂
堅持我不跟們坐

快速點好的早餐
餐點也上的很快
一下子就擺滿一桌





沙嗲牛肉公仔麵
看起來不起眼的麵點
其實味道很夠有鹹 適合重口味的人
牛肉滑嫩 麵條有Q
連哥哥也愛吃







附餐~ 嫩滑炒蛋 牛油豬仔包
嫩滑炒蛋還ok
牛油豬仔包 好像法國麵包喔!!  皮脆 酥香 很好吃
超想再點一個招牌 特脆奶油豬仔包 就是大號的牛油豬仔包上面有淋上煉乳醬(肥屎也甘願)



招牌忌廉咖啡(港式咖啡)
好好喝喔!!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奶水還有煉乳
感覺香濃不澀很順口
其實人家很想點凍香濃奶茶
但是喉嚨不酥胡 還是乖乖喝熱飲



翠華特脆豬扒包
哥哥的心頭好
大口大口的塞 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還嗑了一小碗的公仔麵 喝光一杯阿華田 表現真好
(只有這邊好 其他地方都讓我爆青筋)



炸菜肉絲湯米線
阿姨點的!! 感覺很清爽的麵點!!



好立克(熱)
阿姨點的 端上來的時候我還問她這是什麼飲料
結果她只會說廣東話 我聽不懂 還是姐姐過來跟我講才知道



阿華田(冰)
哥哥DD最愛的飲料 緊次於鮮奶



冰鎮波蘿油
小包廂點的
愛吃鬼(我)去要了半份來吃
這邊的波蘿麵包蠻大一個 有女生手掌那模大
熱熱的麵包夾上冰凍的牛油 冷熱交替 這就是波蘿油迷人的地方啊!!!!!!!(熱量也粉迷人)



魚丸米線
這好像是這邊的招牌麵
魚丸Q 湯頭好 (網路上說的)



鮑魚火腿絲通粉



炸魚柳套餐



小包廂的桌上



我們的桌上

我拿了一張菜單回來欣賞
裡面好多東西都好想吃
看了我口水直流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在去嚐嚐啊!!!


翠華餐廳 ←官網
九龍尖沙咀加拿分道2號
2366 8250

分店超多家 請點官網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