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騎車經過的地方開了一家店
感覺還不錯
跟我家哥哥商量早點起床來去吃
吃完再去上班上課



走精緻路線的早午餐店









跟一般開放式的早餐店不一樣
不會吃到灰塵與髒空氣
坐在裡面悠閒的吃早餐
感覺很舒服啊!!



從上面那個小櫃子拿的兒童餐具
開水跟調味料也自取
蠻貼心的









菜單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德式套餐 99 元
有烤土司(附果醬)&火腿&德式香腸&炒蛋&沙拉
還附一杯飲料(紅茶or綠茶or小杯柳橙汁)
沙拉的醬是百香果口味的
我家哥哥超愛
都不太分我吃啦
紅茶有點澀我不愛



冰拿鐵 50 元
還不錯喝
只是冰塊多了點兒



歐圖的招牌就是這兔子
從扛棒到櫃檯到菜單到餐巾紙
通通都可以見到它



這麼悠閒的吃早餐
很適合假日
平日真的要早起才吃的到啊!!



因為忘記把我的單key進廚房
以致於忘了我的存在
沒關係
還在試賣期間我不會介意的
但是店家好心的送我一張咖啡券以示賠罪
齁齁~
這麼搞剛
就甘心ㄟ啦!!!

有了這張券
我會常常上門消費低!!!





歐圖早午餐廚房 ←總公司網頁
新莊市中平路398號(靠近中原路~中平國中對面)
TEL~02-29975252

arrow
arrow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