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誰說先說要吃小籠湯包
不管了~
反正就是訂下去
最大量的還是小貝媽
沒有她的量
至今的團購都不會成功
哈哈哈!~
應該頒獎給她低

我妹搶先一步用我的照片
將心得貼在她的BBH裡面
請點我看內文

我則是忙著帶DD上班
帶DD看醫生
又忙著開會交文件
忙的有點暈頭轉向
所以上週的網誌呈現
"""停擺"""狀態





到貨囉!~總共兩大箱



上海湯包
口味最好~~~




港式湯包



干貝絲瓜湯包




翡翠湯包

除了這口味之外
上面三種我都有買

另外可以看的出來
以不同顏色的塑膠袋來做口味的區分




我們先蒸一籠上海口味的小湯包
無需解凍唷!~



電鍋蒸約8-10分鐘出爐



先剖開一顆小湯包看看(汁多味美)

用簡單的醬油+白醋沾著吃
真的很讚唷!~
如果再加上嫩薑絲一定滿分的啦!~

我家DD起先不吃的
猛吃我媽煮的乾麵




後來我妹餵他吃一口
只見他眉開眼笑<<<就是好吃的意思啦!~
後~~~




旺記小籠湯包(哥哥店)

欣毅旺小籠湯包(弟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