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想以最快的速度寫完這篇
基本上我非常想用照片帶過
連文字都懶的寫了
以無聲代表抗議嗎??
昏倒~都快半年以上的事情了
有啥好抗議的啊!!
我真是無聊透了~





在万惣飯店內的晚餐&午餐
都在新館的二樓"鳳凰廳"用餐

先來介紹入住當晚的晚餐吧!!
(威~阿不是說要省略文字嗎?怎還打那麼多字啊!!)



這是我們團體的位置
已經擺好我們的晚餐了
就差茶碗蒸&熱湯還沒送上





一人份的晚餐全貌
該來的都到齊了
有點年紀的阿桑還仔細吩咐我們
什麼餐點沾什麼醬
我很禮貌的回阿桑
""ばい~わかりましだ""
講完就發現我哥在瞪我
還糾正我說沒有用敬語
因為對方是有年紀的阿桑
要用敬語啊!!



美味又新鮮的花枝
好好吃啊!!但是~份量也好少喔!!



看似美麗的六種小菜
嗯!~配色的不錯但不對我的胃(推開推開)



可愛的爐子
整套餐點我最喜歡這爐子
可惜不能搬回家(豪桑新阿)



爐子裡面擺的生猛海鮮



熟了熟了
這爐子裡面的東西固然好吃
但是我認為它的蘸醬更更更好吃
(就是說主角整個遜掉就對了 = =)



另外一鍋
重點是左邊那海膽
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雖有效果但我笑不出來(繼續推開)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不起眼的醬菜啦!!
(顯示猛配白飯中)




水果部分除了上上圖那兩片酸~~~~~~~到不行的香吉士
還有這顆大~~~~~~到不行的蘋果
佛心來著的我留給阿桑吃

晚餐結束
繼續隔天早餐



起床的時候拍了一下窗外
唷!!!
在我們左前方那間飯店就是V老師住的飯店咩!!
比我們好太多啦!!



好好好簡單的自助餐檯









餐檯大致上就這樣
非常虛
當南~這是我自己的感結啦!!
因為我早上不怎麼吃低



拿到不知道要拿什麼
變成空碟子回座位上



牛奶&柳橙水
注意是水不是汁喔!!
噗~~



真羨慕一早就可以吃那麼多的人
好幸福喔!!



我的第二盤就是這
咖灰水+餐包
完畢
走人

北海道五天四夜的飯店部分
全部寫完了(歡呼)

接下來的部份
我會繼續努力的
所謂有始有終麻!!
對吧對吧~

才怪
是有人威脅我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嗚嗚!!
五告比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