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炎熱的平日
心煩氣躁到不想上班
(辦公室沒開冷氣真的會讓人抓狂)
正好遇到某人放假
將將好正中我的下懷
包袱款款
我們就這樣往基隆噴去了











潮境公園對面的山坡上
就是九份啦!!









平日來人煙稀少分外清靜啊!!!





由司機口中得知這對新人一早去了菁桐拍照
右轉往十分寮拍照
最後來到這基隆的潮境公園拍照
真是厲害呀!!!



小朋友最喜歡玩的小沙丘
旁邊還有沖水設備
蠻完善的















我我我
我好像來到的無人島







光線充足
卻也熱的嚇人
還好這天風也不小
非常適合拍照









很特別的建築物就是潮境工作站

潮境公園本來是個垃圾掩埋場
經過基隆市政府近幾年來的規劃
變成一個漂亮乾淨舒服的公園
旁邊還有登山棧道可以往上走去八斗子公園
所以假日到都可以看到很多人來這邊玩
還沒來過的人可以來走走
吹吹海風挺不錯的唷!!





潮境公園相關網頁

潮境公園一

潮境公園二

潮境工作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小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